CoRot-Exo-4b

EXO사랑해요!
٩(๛ ˘ ³˘)۶♥喜欢河唐先生的作品★
“你能听到吗,我和这一方世界,都如此一般的深爱着你。”《世界和我爱着你》

【BAEKHYUN】蜡像的故事

“头发喷完,这个蜡像就完成了。”

“好的,钱已经付了。”

你看着那个和他一模一样的蜡像,心中苦笑,不得不说,如果不是因为和他的距离太远,也不会来做一个与他一模一样的人。

“可以搬走了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你小心翼翼地把用纸袋包好的蜡像装进车里,感觉有一点奇怪,但你都把那归结于蜡像过大。

回到家后,你慢慢拆开纸袋,感觉更不对劲了。

“怎么,不打算拆开了么?”就在这时,纸袋里传出来声音,把你吓得一屁股跌在地上。

“鬼啊!呜呜呜……”

“欸,别哭啊!”纸袋里的那个人慌张的从里面出来,看着满脸泪水的你,心疼的要命,急忙为你擦眼泪。

“我不是故意惹你哭的啊……”他心疼着抱了抱你。

你丝毫不领情,一拳打在他小腹上,“你就是!你故意吓我!呜呜呜……”

他似乎也有些委屈,看着你的眼神可怜巴巴的,“我只是想给宝宝的万圣节准备一个惊喜而已……”

“你那是惊吓!”

“对不起,我错了。”他低头承认错误,像一个乖孩子。

“好吧,原谅你了。”你也只能原谅他。

“那今天晚上是不是可以……”他一脸兴奋的看着你。

“免谈,没让你睡地板就不错了。”你有些生气的瞪了他一眼。

“好吧!”他略带失望的眼神让你感觉自己是不是做的太过了,毕竟已经很多天没见了。

“唉……算…算啦,就跟我一起睡吧。”

“遵命!”

【后续读者自编】

评论(4)

热度(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