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Rot-Exo-4b

EXO사랑해요!
٩(๛ ˘ ³˘)۶♥喜欢河唐先生的作品★
“你能听到吗,我和这一方世界,都如此一般的深爱着你。”《世界和我爱着你》

白色和黑色

[图片仅供参考]

边伯贤默默站在落地窗前,单单盯着那面贴满稿子的墙站了一下午。

人总会迷茫,可能想着想着,会不再困惑,却从来不去看看自己是因什么而困惑。

有时,明明是很简单的道理,却需要去思考很久……很久……

边伯贤转过身,在写了一个词:인성.

人性。

这个词,就在身边。

身边的世界什么人都有,却从没有人能够研究透彻。

看那些伟大的科学家,那些伟大的发明家,那些我们遥不可及的人……

他们研究的东西即是对我们那么的遥远。

却依旧日夜不停的去挖掘,去探索。

可能边伯贤不如那般伟大,却可以去思考那些极少人想得到的事。

人从不是一味地善良或邪恶。

人性本变,这句话是真。

但人向往利益,利益不变时,往往人性不变。

桌前的蜡烛燃尽最后一点余光时,整个房间陷入黑暗……

边伯贤霎时间停住了笔……下意识里要去换一根新蜡重新点上。

在要划火柴的那一瞬间,他顿住了。

为什么要去点燃一根新蜡烛?为什么利益不变时,人性也不变?

一时间,边伯贤面对着依旧黑暗的房间竟是笑了起来……


(完了完了!我家宝宝脑子坏掉了!现在送医院去还来得及吗?)

令我感到最荒唐却又真实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就是——明明在看一本修炼小说,却明白了好多人生道理!

青鸾峰上就是wuli人生导师!真的!

评论(3)

热度(8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