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Rot-Exo-4b

EXO사랑해요!
٩(๛ ˘ ³˘)۶♥喜欢河唐先生的作品★
“你能听到吗,我和这一方世界,都如此一般的深爱着你。”《世界和我爱着你》

【灿白】内心戏之身高差 搞笑/逗比

“我喜欢你,真的!” 

“噢,要不,咱们结婚去?” 

最令朴灿烈感到烦心的事情就是,那个人从来没把自己的表白当回事,总觉得是闹着玩的,不,应该说是——很烦。 

边伯贤呢,最讨厌的是莫过于那个比他小几个月,但身高却比他高一截的人天天追着他说一堆情话,真的让他很烦。 

在一开始,毕竟是朋友,边伯贤也会时不时地和朴灿烈鬼扯两句,这一扯就扯到了高三,这下不再与他鬼扯了,却也被他烦到不行。 

你说别人谈恋爱耽误学习也就罢了,这个因别人跟你表白次数太多而耽误学习…… 

这……恐怕有点说不过去吧。


从高中到大学,如果这两个人再次被分到一个班……边伯贤就发誓,以后再也不去网吧打游戏了。

然后,他就迈着愉悦的步伐进入班级教室。

……

看到了朴灿烈……

瞬间石化在原地。

……

对方在看到他之时还与他挥了挥手,

……

这一定……一定是我的幻觉……边伯贤这样想着,向后一退,紧接着转身就走。

“欸伯贤,伯贤哥!”

身前和身后的声音同时喊道。

霍,只听声音都知道叫他的那两个人是谁,反正一个两个的都比他高。

边伯贤现在才意识到身高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,自己不经常喝牛奶也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,不过,好像还有更大的问题……

站在他身前这位,长着一张贵族脸的奶包,连跳两级上来的学霸,与坐在班级里的那位是竹马,最重要的是身高比他高的吴世勋,不会……也分到这个班里来了吧……

“伯贤哥,你也分到这个班了呀!太好了,咦,还有灿烈哥。”

……

不!不——! 

边伯贤是微笑的表情,实则是咆哮的内心。 

为什么!为什么都比他高! 

说起来最重要的问题还是……为什么他再次跟那个天天撒莱你的人分到一个班去啊! 

他怎么能这么倒霉! 

最最重要的是这以后还怎么去网吧打游戏啊! 

“啊内个,我走错了,不是这个班的。”边伯贤表情略带僵硬的笑了笑,又有些迟钝的往楼梯口走去。 

不行!他受不了!他要换班! 

这必须要换班!他怕还没大学毕业呢就先英年早逝了。 

“伯贤!边伯贤,你去哪里?”身后朴灿烈教室里跑出来,拉住边伯贤的小臂。 

“我啊,去问一下我分进哪个班里,我不太确定……” 

“伯贤就是三班的啊,是跟我一个班的,我都确认过了,你看。”说完还把手机上的图片递给边伯贤看。 

边伯贤就看到自己名字旁边p着:“三班,跟我一个班。”这句话后,嘴角一抽。 

…… 

孩子啊,你是真不给人活路走啊! 

而一旁的朴灿烈还一脸的骄傲那表情就好像在说“我厉害吧,快来夸我”一般。

边伯贤深呼吸一口气,用极大的耐心开口跟他解释起来。 

“灿烈啊!我可能不在这个班……或者说,不能跟你一个班了。” 

…… 

“好啊,灿烈和伯贤一起调班,伯贤去哪里灿烈就去哪里,伯贤是什么理由灿烈都理解,所以没关系的·。”朴灿烈的眼睛很独特,漂亮是漂亮,边伯贤可没有忘记他的撒来你。 

“真什么理由都理解?”边伯贤眼睛微眯了眯。“实话说,我是因为不想跟你在一个班,才想要调班的,那……你理解理解我,别跟我一起,行吗?” 

朴灿烈眨了眨眼,“今天天气挺好的。” 

边伯贤:“……” 

朴灿烈又道:“我真的很理解你,精神上真的很理解,但我就是想跟你一个班,这个也不矛盾呀。” 

……

真是服了这个理解力……边伯贤想要扶额。 

“那我晚上一年大学!” 

“啊!那灿烈也只能晚上一年大学了。”他看起来好像还有些委屈,去教室里拿了书包就往外面走,边伯贤赶紧拽住他。 

“欸欸,算了算了,我不换班了,你给我坐回来。” 

“真的?” 

“诶呀真的,赶紧坐回去!”边伯贤推搡着这个大块头,把他又按回了椅子上。 

“那伯贤,坐我旁边好吗?”朴灿烈的桃花眼像是闪着光一般紧盯着边伯贤。 

“行行行!”边伯贤算是看明白了,只要他不是跟朴灿烈在一起,那么这个人就算是跋山涉水也要到他身边来。 

真是……比橡皮糖还要粘人!


要论成绩的话,两人还真是不相上下,要不然也不会考进一所大学来。 

“伯贤。” 

“啧,有话快说!”有时候边伯贤是真的烦朴灿烈,好歹也是个男子汉,天天那么黏黏糊糊的叫自己名字……反正边伯贤是受不住。 

“伯贤,你想进学生会吗?” 

“我……先想想。” 

入学生会的话,自然是要有更多工作,而且自己身边还有个大癞皮狗……自然而然,去学生会这件事就开始打怵了。 

要不,今年不进? 

正思考着学生会这件事,教室里又来了个熟人。 

某位越发帅气,最重要的是身高又比他高的金钟仁来了。 

也不知道是该喜还是该愁…… 

莫名的,边伯贤眼角流露出一股悲凉之意,话不多说,若他是个诗人,今日必要作诗一首:大学风光好,却与三熟人。何时令我愁?只因身高难。 

为什么都比他高?

边伯贤现在算是发现了,身高问题,是一个很严重,极其严重的问题。 

“欸伯贤哥!你也是三班的吗?好巧啊!还有世勋!” 

“还有灿烈哥的,他刚才出去了。”坐在后面的世勋抬眼说,手中的魔方转了又转。 

“啊!,那真是太巧了。”金钟仁一脸惊喜,看起来还有些激动。 

是吧,真是太巧了,我也想这么说。——边伯贤在心里暗暗想着,也逐渐接受了这个事实。要说高中时期班级里的同学也不是没有比他矮的,怎么他就偏偏跟班里身高前三名分到一个班里了…… 

仅仅是来的第一天,边伯贤已经连续三次意识到身高的重要性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