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Rot-Exo-4b

EXO사랑해요!
٩(๛ ˘ ³˘)۶♥喜欢河唐先生的作品★
“你能听到吗,我和这一方世界,都如此一般的深爱着你。”《世界和我爱着你》

【灿白】校园风/甜“那我不当你男朋友了!”

[早期的宝♡]

“上课!”

“老师好!”

……

便开始四十分钟的念经。

边伯贤不是和尚,也不想听经文。

坐下之时,他悄咪咪的看了看坐在窗户边的朴灿烈。

一张脸也不知道为什么长得那么精致,像是雕刻出来的模子一般,桃花大眼睛此刻正看着老师,仅仅是这样静止的姿势,就足矣让边伯贤看到犯花痴。

他怎么可以有怎么帅的同学呢!

偏偏,这位同学,还是他的男朋友!

一想到这,边伯贤的嘴角悄悄上扬,带着一丝甜甜的笑。

然而,就是在这不经意间,朴灿烈一个回头,对上了边伯贤看着自己的笑眼。

边伯贤愣了一下,然后报以一笑。

朴灿烈宠溺的看着边伯贤,用修长的手指点了点课本,并且做了个嘴型。

“今天要听课。”

朴灿烈是校草,自然受人目光就多。

班里有无数人看到这一幕,让边伯贤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。

偏偏那个惹祸的朴灿烈,却还是一脸笑意,光是那宠溺的表情,就足以让任何人为他心动。

边伯贤决定不再理会他,趴在课桌上,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睡觉。

没过一会儿,这场美梦就被人打断了。

“伯贤,起来学习了,别再睡觉了!”感觉到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,边伯贤一揉眼睛,坐直了身。

“干嘛吵我睡觉!”边伯贤小声嘀咕了一句。

“校草跟我说,我今天的任务就是不让你睡觉。”坐在他旁边的那位同学解释道,那表情一脸得意。

边伯贤就看到朴灿烈刚好回头,漂亮的眸子盯着他,并点了点自己的作业本。

明显是让他学习的意思。

边伯贤故意曲解,朝着朴灿烈一挑眉,翻开自己的作业本,白皙的手指点了点,然后将他那颗毛茸茸的脑袋放到了作业本上。

又睡着了。

这次,身边那名同学怎么叫也叫不起来。

……

下课了,可是睡得正香的边伯贤根本没有意识到这件事。

身边那名同学已经离开,好像是去上厕所了。

朴灿烈直接坐到边伯贤旁边,低眸看着边伯贤睡觉的样子,脸上宠溺的表情已经没了边。

这时,边伯贤动了动身子,像是睡不太稳,眼睫毛颤了颤,睁开了眼睛。

“唔……灿烈来了啊!”边伯贤一揉眼睛,看样子根本就没睡醒。

朴灿烈还是那样宠溺的笑着,这让刚睡醒的边伯贤意识到了哪里不太对劲,反应过来后使劲的推着朴灿烈。

“你!你怎么坐在这里!还没下……”课字的音还没发出来,就被边伯贤硬生生的卡在嗓子眼上。

推朴灿烈的手也僵硬在一半。

好像已经下课了啊……

“伯贤呐,你又没听课。”朴灿烈轻轻拽下边伯贤的手,握在自己手里。

“我又没让你给我补课!没浪费你时间!”自从朴灿烈和边伯贤承认关系以来,朴灿烈就天天都给边伯贤补课。

“不行,你是我l……”那句老婆被边伯贤直接瞪了回去,朴灿烈只好假装一咳嗽,继续道,“嗯,男朋友,不能这样天天不学习。”

“那我不当你男朋友了!”边伯贤带着笑离开了座位,一看就知道那个臭屁的人是故意的。

朴灿烈看着那个离开的背影,摇头一笑,拿起来桌子上的笔记本回到自己的位置……


(别问为什么拿笔记本,问就是白的作业和笔记全是灿给他写的…

不过……说起来他这样宠着好像也不太行,应该让白自己学点东西的…)


回礼是啵虎的动图(˘❥˘)

评论(4)

热度(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